beat365·(中国)官方登录入口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韩清越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897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0月17日上午,beat365·(中国)官方登录入口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万波对大家进行了工作培训。

首先,万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以及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他要求大家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万波同志以“后疫情时代如何提升学习效率”为主题开展了培训,他指出,在后疫情时代,在线学习已成为学习新常态。他对学习与在线学习的概念进行了解读,并从元认知策略学、信息资源获取策略、反思性学习策略、反思性学习策略、创新能力提升策略等五个方面就提升学习效率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大家不断改进学习策略,成为后疫情时代高效的学习者。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改进学习策略,争做高效的学习者,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要认真贯彻执行《条例》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