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官方登录入口举办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班

发布者:韩清越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525

为着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近日,江汉大学beat365·(中国)官方登录入口特举办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专题网络培训。本次培训通过线上形式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包含《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新媒体与舆情管理——从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讲起》《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学习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和思想文化宣传工作的论述》《以德立身 以德施教 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质量》四次课程。培训紧紧围绕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的主题,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当学生“引路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更加认识到了意识形态及师德师风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以笔为戈,以梦为马,带着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从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