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官方登录入口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张雅婷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0


2023412日,beat365·(中国)官方登录入口党委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书记万波,副书记黄鹂,党委委员魏坤、文俊锋,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万波同志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建责任,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详述了2022年度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学院党委书记万波根据党组织书记述职内容,结合各支部平时工作,进行现场点评。他对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支部工作各具特色,比如教工党支部书记魏坤教授带领学生团队设计的武汉市委统战部“同心汇”社会服务项目品牌logo被官方采用,为统战工作贡献江大设计力量;第一支部组织开展“誓”志不渝心向党 “签”言万语给党听--书签设计大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二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第四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第五支部开展学习强国每日“晒”积分活动等等。同时,他指出支部工作存的问题与不足,一是理论学习方式方法有待创新;二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不够;三是流动党员管理有待加强;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待增强。针对以上问题,万波同志就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在听取述职汇报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