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梦想启航

发布者:张雅婷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1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拓宽学生实习实践渠道,525日,beat365·(中国)官方登录入口举办“产教融合梦想启航”数字创意产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二十余家武汉市优质企业来校选聘人才、洽谈合作,为学生提供了直播运营、游戏建模、动画设计等诸多就业岗位和暑期实践实习机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人气爆棚。学生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企业展台之间,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咨询。现场还设置了“简历门诊”,由学院职业规划指导教师为学生修改简历、答疑解惑。各系部老师走近招聘展位,了解市场需求,与企业交流探讨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事宜。

毕业生表示专场招聘会上大多是数字创新行业企业,今年2023武汉数字漫游节盛大开幕,将游戏IP、游戏科技与武汉特色文化深度融合,这让我们看到了专业发展的广阔前景武汉心驰神往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表示公司对原画、UI设计等岗位人员需求较多,希望能够通过校企联合培养或提供实习实践机会的方式,将低年级学生纳入到企业人才培养库中开展订单式培养。


  


来源:图说江大

链接:https://www.jhun.edu.cn/80/95/c218a163989/page.htm